鼓山校区管委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3-05-22 来源: 作者:医学院

5月18日,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医学楼214党员活动室召开转正大会,讨论审议孙路路等67名同志转正问题。医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刘惠主持。

会上,孙路路等67名学生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的进步,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67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向大会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并对预备党员是否符合转正条件发表了意见。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了现场投票,会议一致同意孙路路等67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员。最后,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宣读67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美兰向67名同志表示祝贺,对大家的努力与进步表示肯定,祝福大家未来职业生涯一路平坦、事业有成。孙美兰要求新党员能够做到讲党性、比奉献、树形象、同发展。希望大家在转正之后能够继续加强学习、拼搏奋斗、身先示范,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懂得感恩回馈,支持学校发展,赓续合职锦绣华章。

医学院一直严格按照学校党员发展规范程序,抓好党员管理、监督和发展培养教育工作,发挥党组织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医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供稿:医学院 )

上一条:砥砺再扬帆 奋斗正当时——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实习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严格规范程序 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医学院开展入党材料填写规范专题培训会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