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严格规范程序 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医学院开展入党材料填写规范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5-1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医学院发展党员材料的规范性和严谨性,5月15日上午,医学院在医学楼216开展发展党员材料填写规范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医学院专职组织员孔磊主讲,医学院新吸收的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党员材料填写要求及规范展开讲解,孔磊强调,党员发展过程历来是一个政治性高、程序性强的工作,尤其是新吸收的发展对象要认真了解,严肃对待。接着,针对本学期发展人员所需填写资料的规范性进行详细的讲述和指导,对于容易出错的有关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举例,同时也对发展对象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

此次培训会通过对入党材料填写的系统讲解,为规范党员发展,促进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扎实推进医学院党建组织育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供稿:医学院)

上一条:医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鼓山校区党工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扩大)会议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