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15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王杰才作宣讲报告。报告会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鼓山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以视频形式同时进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及专职思政课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杰才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整场报告会历时两个小时,聚焦师生关切问题,紧密联系职业教育和学校发展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全校上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王杰才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抓、埋头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化团结协作、形成发展共同体,激发爱国情怀、提振奋斗精神,为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习全会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鼓山校区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下一条:校国旗护卫队开展“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