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到我校调研
时间:2023-05-17 来源: 作者:

5月15日至16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管委会副书记陈杰、管委会副主任李仁、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靳泽鹏一行3人来到我校鼓山校区,重点围绕鼓山校区建设、管理机制、运行模式等方面进行调研。

15日下午,陈杰一行在鼓山校区管委会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鼓山校区学生公寓、教学楼、实训楼、体育馆、食堂等场所。

16日上午,双方在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鼓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周泽山主持,保卫处处长谭连生、总务处处长林胜、教务处副处长吴义明、管委会副主任慈龙保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周泽山对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一校两区”的管理模式和 “条块结合,以条为主” 的运行机制;慈龙保具体介绍了鼓山校区管委会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和运行管理办法等;谭连生、林胜、吴义明等分别介绍了目前我校两校区在安全保卫、后勤保障、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具体运行管理情况。

最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管委会副书记陈杰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双方的学习沟通和交流,更好地促进完善校区的建设发展!

上一条:压而弥坚 逆风飞翔——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心理抗压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安徽省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增赛项“检验检疫技术”省级选拔赛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