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安徽省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增赛项“检验检疫技术”省级选拔赛
时间:2023-05-17 来源: 作者:医学院

5月8日至5月10日,安徽省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增赛项“检验检疫技术”省级选拔赛在我校举行。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呈现。来自全省9高职院校的27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伍获团体赛排名第一。

本赛项旨在响应党的二十大“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及“十四五”健康中国建设号召,“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推动校企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依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规程,对接行业标准,重点考查选手对理论知识和核心技能的掌握及团队合作、人际沟通、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职业素养。本次赛项包含三个模块:理论知识、形态学和核心技能。其中理论知识和形态学是每个选手必考项目,核心技能中的项目每个选手随机抽取一项进行比赛。

来自滁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安徽高等医学专科学校等9所高职院校参赛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比赛于5月10日下午圆满结束。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检验检疫技术”省级选拔赛,赛前积极准备。学校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议,解决大赛准备阶段仪器设备等问题,医学院和检验教研室做好赛项各环节准备和志愿者服务培训工作,为赛事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上一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2023年巢湖市大客车驾驶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