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巢湖市大客车驾驶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5-06 来源: 作者:

4月20日,由巢湖市总工会、巢湖市交通运输局和巢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3年巢湖市大客车驾驶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汽车综合实训基地举行。

本次技能比武包括理论考试与技能考核两个部分,其中技能考核包括:操作规范、通过连续障碍、通过单边桥、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通过限宽门、通过直角转弯、曲线行驶、倒车入库等八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巢湖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巢湖汽运有限公司城乡公交分公司和巢湖市经纬城乡客运有限公司共计50余名大客车驾驶员参加。

上午八时三十分,随着起点裁判旗帜的落下,1号比赛客车驶向赛道,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现场,大多数选手顺利完成从起步鸣笛到倒车入库等一整套动作,几位表现出色的选手获得裁判和围观驾驶员的一致叫好。但也出现一些小意外,没有完美完成流程,但选手们认真的态度,也引得了大家的尊敬。

通过激烈的角逐,下午两时三刻比赛全部结束。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展现交通人的专业素养与职业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巢湖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丁胜获得了一等奖;洪清明、王成获得二等奖;翟光福、杨媛媛、张兵获得三等奖。

比赛期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海,鼓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周泽山等领导来到现场指导工作。(供稿:汽车工程学院 )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安徽省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增赛项“检验检疫技术”省级选拔赛 下一条:回应学生关切 帮助释疑解惑——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历提升选择”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