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21-11-29 来源: 作者: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定于12月1日下午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12月1日(周三) 下午3:00

二、收看地点

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三、收看人员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鼓山校区管委会、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专职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

四、报告会宣讲人

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教授王先俊

五、有关要求

1.请参加人员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和学校面貌改变上来。参会人员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2.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职思政课教师现场观看,请学生处组织好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现场观看。

3.请宣传部做好协调统筹工作,鼓山校区管委会负责鼓山校区三楼会议室现场组织工作。请图书馆做好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的场地安排,现教中心提供直播的技术支持。

4.确因特殊情况不得参会的,需履行请假手续(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向党委书记王杰才请假,其它参会人员由组织单位将请假人员名单统一报宣传部,由宣传部报送党委)。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约谈会的通知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