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观看《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时间:2021-12-02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营造保密法治环境,增强师生安全保密意识。根据我校2021年度保密教育培训的实施方案要求,学校决定组织组织师生观看《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12月8日(星期三)下午14:20-15::00

二、观看人员

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二级学院各选派教师代表10人、学生代表20人。

三、观看地点(根据所在校区,就近观看)

1.合肥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礼堂

2.巢湖鼓山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四、具体要求

1.本次活动是开展保密教育的重要环节,请参加人员高度重视,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2.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确须请假的,需向总支书记请假并报组织人事部备案。请二级学院组织好学生参与观看。

3.人事负责做好教师观看现场的考勤工作,宣传部负责观看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办公室负责提供《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和会务工作。请团委做好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礼堂的场地安排,请图书馆做好鼓山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的场地安排,请现教中心提供现场播放的技术支持。

4.此次讲座为保密讲座,请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提醒师生:讲座期间禁止拍照、录音、录像。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师生佩戴口罩。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保密工作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