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踏征程、奔四方、展风采、放光芒——医学院举办2024届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文明离校大会
时间:2023-05-19 来源: 作者:医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差异,医学院于4月19日-5月17日,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分别举办护理类专业和医技类专业两场实习动员大暨文明离校大会。

医学院党政班子及2024届实习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主持。

首先医学院院长王荣俊教授做实习动员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虚心求学,恪守医德,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扎实的基础,高质量就业。

接着实践教学秘书许伶老师向全体实习生详细介绍实习期间具体要求,包括医学院毕业实习管理办法、实习学生职责、毕业实习考核办法、实习学生住宿管理办法、学生校外实习安全管理规定、实习纪律与请假规定、学生毕业实习手册、优秀实习生评选办法等内容。梁春艳副院长对实习环节容易产生疑惑的问题进行了补充答疑。

最后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美兰从提高认识、有效沟通、学习能力、实习安全、疫情防控、文明离校、就业与深造等七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实习生适应角色转换、保持健康身体,圆满完成本次实习工作。

会后临床教研室主任黄永平教授对即将实习的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进行专题讲座。(供稿:医学院)

上一条:劳模进校园 共筑“匠心梦”——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 下一条:压而弥坚 逆风飞翔——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心理抗压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