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巢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黄卫东来我校鼓山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01 来源: 作者:

2022年8月31日下午,安巢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卫东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副校长周晓隆,纪委书记陶宁及鼓山校区管委会、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IMG_20220831_150202

黄卫东一行听取了我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启用校内留观点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校内留观点的基础设施、物资储备、消毒消杀、人员配备等情况,研究协调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黄卫东指出,高校一直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领域,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动学校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进一步提升处置能力,尽快组织开展应急演练;三是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防措施,继续强化对学校师生的旅居史排查、场所码核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王杰才表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属地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的预见性和科学性,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上一条:鼓山校区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下一条:安巢经开区疫防办巡查鼓山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