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鼓山校区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时间:2022-09-0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鼓山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9月6日上午,鼓山校区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校党委书记王杰才担任总指挥,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担任副总指挥,利用数字化系统,对重点场所、环节进行视频监控和调度。安巢经开区疫防办陈康现场全程参与并指导。

演练模拟了某日一学生收到大数据信息推送,告知其为某病例关联密接的情景。鼓山校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第一时间涉疫人员就地管控,组织开展核酸采样、人员转运隔离、校园封闭封控管理、配合疾控中心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等处置工作。各演练环节严格按照预案执行,应急指挥顺畅、部门行动迅速、措施精准到位、处置及时高效。从应急预案启动到次密接人员闭环转送至校内临时观察点,共历时30分钟,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mmexport1662605217092

本次演练组织有力、调度有效、分工明确,对提高鼓山校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创建安全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鼓山校区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安巢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黄卫东来我校鼓山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