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鼓山校区喜迎2021级学生返校
时间:2022-08-28 来源: 作者:


8月27日清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巢湖鼓山校区彩旗飘扬、欢声笑语,2500余名合职学子克服酷暑和疫情的双重考验如期返回鼓山校园。学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鼓山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泽山,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等亲临现场,督促、指导学生返校工作,并对返校的学生予以亲切问候。鼓山校区管委会和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全程参与。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学校党委和鼓山校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坚持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为指导,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和属地管理要求,及时修订完善学校“两案八制”,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会议,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和开学条件,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认真组织开展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8月23日,鼓山校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8月24日,安巢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行鼓山校区,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8月25日,学校对学生公寓、图书馆、体育场(馆)、教室、实验实训室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领域进行了全面检查,为新学期开学提供安全保障。8月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带领鼓山校区管委会、各二级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实地检查了鼓山校区开学准备工作,从志愿者接站、公交专线设置、核酸检测安排、入校登记等环节进行逐一梳理、现场办公,为第二天学生返校进行最后打磨,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2021级学生已经顺利返校。如何做好在校学生的教育教学管理以及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绝不能麻痹松懈,要主动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坚决落实防控要求和防控措施,以平稳、有序的新学期迎接学校成立2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上一条:安巢经开区疫防办巡查鼓山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安巢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鼓山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