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鼓山校区党工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扩大)会议
时间:2022-08-25 来源: 作者:

8月24日下午,我校鼓山校区党工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扩大)会议,鼓山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泽山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出席了会议。鼓山校区党工委委员和管委会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鼓山校区管委会各办公室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各学院交流了师生返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周校长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周晓隆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情况预测得再复杂一些,把问题想得多一些,把困难估计得严重一些,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地做好开学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注重统筹系统性,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要做到行动快捷、责任到位、举措到位,确保开学返校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上一条:安巢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鼓山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2022职教活动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职教活动周活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