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树文明 优环境——学校开展3月份文明创建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2-03-2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文明校园建设工作,3月23日下午,学校文明办组织开展了3月份文明创建专项检查,两校区同时进行。此次检查由办公室、鼓山校区管委会、总务处、教务处、学工部、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分别对两校区校园整体环境,食堂、办公场所、教学楼、实验实训室、宿舍楼等场所进行专项检查。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魏华分别带队。

王杰才一行先后来到鼓山校区各二级学院,深入教师办公室及实验实训中心,关心了解教师办公环境及教育教学情况。在巡查校园整体环境时,王杰才叮嘱,疫情期间更要做好卫生、后勤服务和绿化、美化工作;更要开展环保节能教育,有序实行垃圾分类。

在汇心湖校区,检查组成员首先到食堂查看了解食堂卫生、食品安全等情况,叮嘱疫情期间要间隔一米排队并错峰就餐。随后又查看了学生宿舍并询问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在教学区,检查组提出了营造楼宇文化等建议。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校园文明创建,高度重视育人环境优化,认真组织,积极行动。学校两个校区整体环境整洁优美、和谐有序,师生举止文明有礼,办公场所文化氛围较浓厚。对于专项检查中发现需要进一步优化或整改的问题,检查组进行了及时反馈,并提出了改进要求。

学校2022年将围绕文明创建的主要目标“六好”要求,力争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复评工作,实现三个提升,即提升校园育人环境、提升师生文明素质、提升校园文化品位。

上一条:【疫情防控在行动】校领导实地检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20周年校庆专题·合职好故事】围绕专业寻创新 勇闯善创赢发展——记我校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毕业生张彬的创业故事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