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情防控在行动】校领导实地检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3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3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带队实地查访了鼓山校区对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执行情况。

校领导到教学楼、学生公寓、菜鸟驿站、超市、校医院、学生食堂等疫情防控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中,胡其云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一刻也不能心怀侥幸、麻痹松懈。“同学们要间隔就座,要带好防护口罩”,在检查学生线下上课时,胡其云现场指导学生座位的排序、口罩的佩戴以及上课的纪律要求,鼓励学生们和学校一起,共克时艰,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查访学生公寓过程中,胡其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学生公寓是学生生活学习集中点,各部门和二级学院本着对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把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做严做实做细。胡其云还询问了学生生活中的困难,提出了一些建议,要求同学们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从正规渠道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外出、不聚会,食堂吃饭要隔位就坐、一人一桌,作息时间要科学合理,以良好的体质增强抵御疫病传染的能力。

校园巡查组还查看了校医院,问候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询问了当前学生发热和处置的情况。胡其云还对学校的菜鸟驿站和生活超市以及创客大街进行了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及时处理。

查访过程中,胡其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疫情防控在行动】关心学生学习生活 构筑安全文明校园——校领导与联系班级开展座谈会 下一条:树文明 优环境——学校开展3月份文明创建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