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元旦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12-28 来源: 作者:

为扎实做好我校元旦期间的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工作安排,在前期各部门、二级学院对各自管辖区域进行安全自查基础上,12月22日-23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副校长孙兴林带队,分别对鼓山校区和汇心湖校区重点场所的安全措施落实和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抽查。办公室、鼓山校区管委会、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超市、教学楼、图书馆等区域,对各单位前期安全自查情况、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安全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对秋冬季学生宿舍用电防火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部进行了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检查中校领导指出,各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高度重视元旦期间校园各项安全管理和教育宣传工作;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逐条落实整改意见,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度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第四届消防知识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拳拳赤子心 殷殷助学情——鼓山校区举行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爱心企业捐资助学签约仪式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