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校区管委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起点 新气象 新担当 新作为——鼓山校区党工委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14 来源: 作者:

2月14日上午,我校鼓山校区党工委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鼓山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泽山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杰才,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鼓山校区党工委委员和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如宝代表校党委宣读了《关于鼓山校区党工委人员组成的通知》(合职院党〔2022〕7 号)。经研究决定: 鼓山校区党工委人员组成为鼓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副主任,汽车工程学院(筹)党总支书记、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鼓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兼任党工委书记。

周泽山同志代表鼓山校区党工委作表态发言。他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 对校党委对其信任表示感谢。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鼓山校区的各项工作将会稳步推进,取得更大进步。

王杰才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鼓山校区党工委的成立,是校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和创新分校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鼓山校区工作掀开新篇章、迈上新征程。对鼓山校区党工委和校区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鼓山校区党工委各位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学校工作,继续做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第二,希望鼓山校区工作人员团结协作,扎实肯干,进一步坚持探索“条块结合”的分校区工作模式,争创工作品牌;第三,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发奋图强, 为开启全面建设职教本科新征程而努力。

上一条:开学防疫不松懈 全员核酸保健康——鼓山校区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度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第四届消防知识竞赛一等奖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